没气写手

ooc!!!ooc!!!
无非再疯狂一次

【韩文清ⅹ你】神仙男友系列之霸道总裁型

☞ooc

☞这是一个系列🌸🌙🍰🍓🎆

☞我最喜欢老韩了!老韩在我心里永远是第一,我爱他!

不敢跟你们说他的好,怕你们把他抢走,嘻嘻

☞谢谢观看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爱你,也是一如既往”





 

张新杰视角

队长一向都是严肃,不苟言笑,我们已经习惯了只要有他,就会有胜利

当然这在对嫂面前通通没有

队嫂体育不好,队长便拉她过来和我们一起训练,我们一般是慢跑800热身,队嫂跑完就不行了,就拉了拉队长的衣角,声音软软的

“文清~我~跑~好累,我~可~不可~以休息一下”

我就站在那看着队长的耳角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便红,他轻咳了两声,故作淡定地说“去吧,体力这么差,以后要好好锻炼一下,今天就先放过你了”

我看着张佳乐和林敬言的嘴巴都长得老大

我推测他们一定在想

我的妈耶,这个TM的是老韩吗?!

这时队长转过身来

眉头紧皱,有点微怒地说

“还站在这里干嘛!”

“还不去训练!”

“以为这样就可以拿到冠军吗!”

“我看你们还不如回家去!”

双标实锤




 

张佳乐视角

你说老韩

哎呦我跟你说,你想不到吧,老韩其实也超级受欢迎的,没有错,我刚来霸图的时候,他和队嫂还没有公开,你们啊,是没有看到那些小姑娘对老韩疯狂地迷恋,送爱心便当啊,送手制小饼干啦等等,老韩都一一拒绝了 唉:-(怎么没人送我呢(小声bb)

不过啊

最恐怖的还是那个宣传部部长,她对老韩的迷恋,可

以说近乎疯狂,当时他和妹子公开,你不知道她有。。 

算了算了我说不通,我给你看聊天记录吧

(那个宣传部部长叫蜜果)


 

[聊天记录]

蜜果: 韩队是真的想公开吗?

韩文清: 嗯

蜜果: 唉今天晚上又要加班咯

韩文清: 辛苦了

蜜果: 没事,不过还是想提醒韩队一句

韩文清: 你说

蜜果: 韩队如果是真的爱嫂子的话,就别公开了

韩文清:为什么

蜜果: 韩队你想啊,你名气又大,树大招风,而且嫂子也不是很优秀,工作也不是好,长得吧,也不是特别好看。。。

韩文清: 你不配说她

蜜果: 韩队,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

“请先加对方为好友”


 

然后呢

第二天,蜜果就被开除了

老韩牛逼









 

林敬言视角

老韩吗

其实是一个特别温柔的人呢

哈哈哈,我可没有说笑哦,那天情人节

韩队不知道送什么礼物

便过来问我,我思考一下,询问了妹子的喜好

韩队有点害羞,悄咪咪地把我带进了他的办公室

从抽屉掏出来一个小本本,递给我

“这上面全是她的喜好”

我有点震惊,慢慢地打开了本子

上面密密麻麻地下着小姑娘的喜好

“她喜欢吃辣的,不过她胃不好,不能吃太多”

“她体育不好,尤其是长跑”

“她喜欢喝奶茶,要加珍珠或椰果”

“她喜欢熬夜,但是总是要抱怨黑眼圈,笨蛋”

“她喜欢买洛丽塔,她最喜欢ⅩX家的”

……

我直接就待在那儿


 

“喂”韩文清慢慢把本子从我手上抽走“你觉得我送什么好”

我拍了拍他肩膀,语重心长地说:“我觉得你可以把你送给她吧”

后来



 

后来就是由于老韩过于羞愧

给我加训5个小时

表示感谢









 

宋英琦视角

队长吗?

是一个非常非常非常好的人啊!

我刚刚加入霸图的时候,和队友处得不太好,队长就拉着我,说“没事,你多习惯一下,等过一会好了”

因为队长,我很好地度过了试用期

不过我见到队长第一次生气还是因为队嫂

虽然在好久之前就听过队长脾气爆

但是还是第一次看队长发这么大的火

是因为队嫂在生理期吃冰

然后肚子疼,去了医院

队长当时整个人都是低气压

“都说了多少次了你胃不好不能吃冰!”

“你还偏偏选在这个时候!”

队嫂哇的一下就哭了

“文清,对不起,我以后不会了真的”

队长的眉头一下就松了

“下次不许了”

“听到没有”

语气是我从来没有听过的温柔










 

End

撒花送你🌸🌸

我爱老韩

————————————

下一个写谁啊?

在评论区或者私信给我吧!



评论(9)
热度(213)

© 吃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