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气写手

ooc!!!ooc!!!
无非再疯狂一次

【黄少天ⅹ你】神仙男友系列之初恋情人

☞ooc

☞这是一个系列哦🌸🌺💞🍰🎉🍓

☞黄少天是真的好啊!阳光开朗的大男孩,这样的人不就是我的初恋情人吗?!还有虎牙,我爱死

☞这是一个系列哦,想要看其他篇的请点我的主页

☞谢谢观看🌸


 

“阳光穿过窗帘,走过沙发,来到我的身边”

“这种感觉就像”

“我想要找到你”

“你也想要遇见我”

“我们正好在路口上相遇”


 

“黄少!”

你站在门口,对黄少天偷吃巧克力的行为尽收眼底

“咳咳咳”黄少天尴尬地咳了两声“哎呀,靓女你就饶了我吧今天中午就吃秋葵你说过不过分我一口饭都没吃现在真的真的真的好饿饿得都能吃下蓝雨俱乐部了”

“你……少吃一点”你最终还是同意,黄少天眼疾嘴快地在你脸上亲了一口,大喊:“靓女你真好!”你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你低声说:“黄少天你个弟弟”


 

☆你和黄少天是地下恋情

黄少天和你其实在高中时就已经在一起了,黄少天一直想要公开,但考虑到会不会对你产生影响,就陷入了死循环。

你实在不想看小太阳这样苦恼,便对他说:“没事啦,不公开就不公开,反正你喜欢我就好啦”

回应你的是黄少天的吻


 

☆因此黄少天一直觉得愧对于你

所以每次不管去哪里比赛,都会抽出宝贵的时间跟你视频或打电话,一般都是1小时起价。

你从来没有想到,黄少天还会做饭,并且还做得那么好,G市的小吃就没有他不会做的。

和他在一起后,你的体重就飞速往上涨。


 

☆黄少天吃醋是相当明显的

先是会向你不断询问那个男人的信息

然后跟自己比较,问你喜欢谁,有一次,你回老家,你的青梅竹马就来接你


 

然后,请欣赏黄少小公主(不是)黄少天吃醋

“靓女靓女靓女那个送你回来的人是谁啊?”

“啊我的发小”

“咦没有想到这个小子从小心术不正想拐我家靓女什么青梅竹马都是泡妹子的谎话欺负人家姑娘天真呢幸好幸好我靓女聪明不然……”(超级小声)

“少天你说什么?”

“没什么没什么吖吖靓女他干什么的呢”

“好像是白领”

“啊白领可是我觉得他不白啊还白领想我剑圣一场比赛十几万上下都没说什么”

“真的是还有还有靓女啊你觉得我跟他谁更帅一点啊?是我是我对吧”

“对对对是你”

“哈哈哈哈我就知道靓女你最喜欢我了”


 

ww


 

“少天”

“嗯?怎么啦”

“你好像一只金毛啊哈哈哈哈哈”

“靓女你……”


 

☆黄少天高中时是辩论社的主干骨

他一开口,对方心都开始打抖,一般情况下,他一开口就意味着那边完了,且记录员也要开启他的超强听力和手速。

最后黄少天被安排去了禅社

2333


 

☆黄少天不喜欢你穿着水手服对他撒娇

因为他觉得他接下来干的事像是在犯罪

虽然最后还是做了


 

☆黄少天喜欢不叫他黄少的样子,因为他觉得你那样很高兴,他喜欢你笑的一切时候,(除了你给他吃秋葵的假笑)


 

☆黄少天和你吵架,一般情况下都是他先忍不住,撒泼打滚地跟你道歉,不断地做鬼脸,还有模仿柯基,有一次黄少天顾着哄你,没看到前面有个水池,一屁股就坐下去了,像一只落水的金毛,你噗呲一下就笑了,黄少天看见你笑了也跟着你一起笑


 

☆你蛮喜欢斯文败类的,觉得喻文州真的超符合人设,超级带感,你有一天在和喻夫人聊天,你整整夸了10分钟喻队的彩虹屁,然后你就和喻夫人夸了一下午的喻文州,只是你没有发现站在你背后默然闷闷不乐的黄少天


 

☆“我喜欢你啊,靓女”





 

完结撒花🌸🌸🌸

黄少好难写啊!!希望大家能喜欢


评论(4)
热度(1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