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气写手

ooc!!!ooc!!!
无非再疯狂一次

【喻文州ⅹ你】神仙男友系列之温柔体贴型

☞ooc

☞这是一个系列🍓🌺🌸💞🍰

☞文州在我心里应该是最好的男朋友(全职),他温柔体贴,善解人意,却又十分坚强,倔强。他的苏可能是在经历重重磨难之后所形成的

☞欢迎观看


“你对我来说”

“是山穷水尽的那个桃花林”

“温柔又包容我的不理智”








你是蓝雨的战队经理

自然跟队长有着不多的交流

蓝雨队长喻文州,名字文雅,人如其名,性格温婉,带人温和,几乎全蓝雨上下就没有不喜欢喻文州的人。就连蓝雨食堂大妈也对他有好感。

对他暗送秋波的女孩子就更多了

你想想啊,喻文州长得又好看,人脾气又很好,工资?你是在质疑蓝雨有没有钱吗?

不过他是乎没有什么意见,跟那些女孩保持着明显的距离,俗话说得好“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说得就是喻文州。

“吖吖,你们看热搜了吗”

“怎么了,大惊小怪”

“我靠喻队!”

“喻队上热搜了!”

你们部门的qq群炸了,你躺在温热的被窝里,拿起手机,点开一看,问了一句“怎么回事?”

“我的妈耶,姐你快看热搜!”

你半疑惑的打开热搜,只见喻文州的名字被挂在了热搜前列,他的名字后面还跟了两个字,恋情

你忽然没有勇气敢去点看

没有错,你也喜欢喻文州,喜欢得不行。

明明知道蓝雨工作很苦,拥有高学历的你却依然愿意留在蓝雨工作,只是为了多看几眼喻文州,和他多说说话。

明明喜欢他的人那么多,你却偏要装作不在意,明明心里疼的要死。

你深吸了几口气,发出消息

“这个消息属实吗?”

“不知道啊!很急啊!我喻队这颗大白菜被拱了呜呜”

“啊呦,不要这么悲观嘛,没准是假的呢对不对”

“但是喻队迟早有一天会有女朋友的,我该怎么办”

“凉拌,不然你还想成为喻队的女朋友啊”

“唉:-(,也只能想想”

“就是啊”

你在屏幕后面有点百感交集,对呀,那么多喜欢喻队的人,怎么可能就是你呢,想想就好,不要太当真。

你想了想还是决定发信息给公关部长,决定商量一下这事怎么办。

你问

“老季,这个事情该怎么办啊”

老季是公关部部长,为人老辣,精于各种人际关系。

“不知道啊,我先问问喻队,再下结论,不然又像上次黄少天那样就不好了”

黄少天那次着实是让他有点危机感,他刚刚公开辟了遥,黄少天第二天就和那姑娘公开了,给他狠狠地一巴掌。

“成,等你回信”

“好嘞” 

你还是那么淡定,好像天塌下来,你都不会有任何动乱

但是只有你自己知道,那一夜你彻夜难眠。

次日清晨

你正在办公室里准备去Q市的飞机票和酒店,听见有人敲门,你喊了请进,就头也不抬的继续工作了,“唉”耳边响起了老季的叹息,“怎么了”你斜眼看他,“没事”老季回答“这段时间有的忙了”“嗯?”你挑眉,老季用手撑着下巴说:“喻队承认了,消息属实,他也正好有要公开的心,就是不知道他女朋友愿不愿意”你好像听到了自己心碎的声音,但你没有将他暴露出来“哦,那公关部有点忙了”你打趣到“吖,看在这么多年感情帮我一下呗”老季说“嗯?”你问“帮你什么”

“黄少天突然公开恋情,已经令我们心力憔悴了,这会儿有那个喻队,我相信公关部那些哥们都得累死”老季神神秘秘地说“你跟喻队关系好,不如你帮一下我,让喻队晚点再公开,等过了这些日子之后行不”

“唉,行吧”你叹了口气“我去帮你说说,要是不行的话,也只有麻烦麻烦公关部的哥们了。”

“成,谢谢”

你其实也是有点私心的,你希望他可以玩一点公开,让你有个时间可以离开,慢慢地退出去。

“喻队”

喻文州回过头,冲你看了看,示意让你进去,你慢慢地走进去,说:“那个喻队我有事想个你说”

“嗯呢你说”

“就是……”

你还没有开口,就听见黄少天欢快的声音响起

“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靓女给我说了甜点吖她怎么那么好哇这个小猫好可爱我都舍不得吃了一想到是靓女送的就像将它用保险箱锁起来”

你看着黄少天一脸幸福,忽然觉得自己好自私

“没有什么”

“请问是热搜的事情吗”

终究还是逃不过了,你硬着头皮点了点头

“哦那个啊”

“你们是想问我要不要公开吗?”

“啊,就是那个季部长说最近太忙如果再加一案会非常麻烦的”

“哦,那你呢?”

“啊”

“你想让我公开吗”

“这个是队长的事,不管结果怎么样我都支持”

“其实这个事情,我还是要问问我的夫人”

你的心彻底……

“毕竟我还没有表白”

“啊?”

你抬头看着

喻文州后面闪着光,笑面如风

“你愿不愿意做我的夫人”

“这位小姐”

完结撒花🌸🌸

大家下一个想看谁哦

在评论区留言,谁多就下谁啊

爱你们❤

评论(10)
热度(2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